帆先生

黄叶小甜饼

  十点。

  叶修从游戏中分神瞟了眼时间,顿了顿,继续指挥着兴欣公会的玩家蹲野图BOSS。

 
  十点半。

  趁着BOSS还没刷新,叶修起身去客厅倒杯水,看着杯底残留的牛奶沫,想起某人每天准点逼自己喝牛奶,美名其曰滋养身体,有助睡眠。可明明每晚最妨碍自己睡眠的就是他。
  
  “奇怪,该回来了啊。”


  十一点。

  抢BOSS白热阶段,窗外突然淅淅沥沥地下起了雨,叶修眸中隐隐浮上担忧,早上出门的时候还万里无云的,这家伙肯定没带伞。干什么呢这么晚还不回家,别回来雨下大了淋感冒了。

 
 
  十一点十五。

  事实证明,人在极度期盼某件事不要发生时那件事就会不可避免地发生。叶修望向窗外的倾盆大雨叹了口气,转而对屏幕里正猥琐拉怪的术士说,“老魏,野图推得也差不多了,接下来的指挥你来吧,少天还没回家我有些担心。”
 

  

  十一点半。

  叶修一手拿着雨伞,一手紧紧攥着手机在玄关徘徊不定。手机打不通,雨下的那么大他一个人能去哪呢。家里坐不住了,可又该到哪去找他。

 
 

  十一点四十五。

  叶修看着手机通讯录,下一个联系人不知该点谁。喻文州,郑轩,卢瀚文。。。甚至是战队老板和最近新代言的合作商都打了电话,却无一知道黄少天的去向。
再等等,再等一下,说不定他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他那个傻孩子,我要是先走了,他回来没带钥匙怎么办。
再等一下。

 
 

  临近十二点。

  叶修猛地从客厅沙发上起身,收拾了东西就往玄关走。不能再等下去了,自己必须要出去找他。
门铃突然响了,以及某人明亮朝气的声音:“老叶老叶老叶,快开门快开门,我是少天,你再不开门的话,”
声音戛然而止在叶修猛地开门中。

  下一刻,黄少天露出了标准的八颗牙齿,像颗小太阳似的,“不然的话,你的京酱肉丝就要凉啦。”

 

  
  这个,小混蛋啊。

  叶修想起自己午休时跟少天感慨城南有家铺子因为是独家秘制的酱料,所以他们的京酱肉丝是一绝。但一般是需要预定的,不然要排上好几小时的队。

  爱上一个人是什么模样,他的一颦一笑都刻在你心里,他说的每一句话你都记得。

  “老叶老叶我排队的时候刷微博,正刷到王杰希的十大尴尬时刻还没点进去看呢就没电关机了,可真是气死我了,我的少男心受到了严重的伤害,需要老叶你的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黄少天趁机撒娇。

  “拉倒吧,浑身都湿透了还想要举高高,还不快去洗热水澡。”

  叶修看着少天一脸委屈巴巴的小狗样忍不住笑出了声,眉眼都舒展开来,端的是个温柔少年模样。他往前凑了凑,轻啄了下那人赌气的嘴。

  “好了吗?”

  黄少天响亮地在叶修脸上打了个啵儿,“修修大宝贝,等我回来。”

叶修失笑,看着黄少天闪进浴室。



  你知道我的担心牵挂,知道我的心疼感激,你用你的撒娇撒泼来化解,只为我心安。

  而我,也恰巧知你。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