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先生

【all叶】 荣纪(三)

    庞大的重炮抗在苏沐橙的肩上,周身悬浮着数十颗金色的流弹,那是苏沐橙的元素之力——金。此刻她金色的符文暴涨,显示着驱动者内心的狂怒。

   

    刘皓等人被苏沐橙的威压震慑,一时胆颤地不敢上前,下一刻却又觉得他们人多势众,苏沐橙再怎么悲愤也奈何不了他们。

 

    “我说沐姐,你也消消气,这不是我们不救,情况你也看到了,谁知道叶队会这么目无纲纪呀。这魔兽被封印了数百年,突然苏醒这。。。这我们也无能为力呀。”

 

     苏沐橙冷眼看着刘皓,目光满是冰渣子般的寒意。她加入嘉世近四年,之前又一直跟在叶修身边,这些年嘉世的变化她心知肚明。队内的孤立,陶轩的默许,战绩的下降,外人的风凉,这些不止一次让苏沐橙感到愤怒和心寒。她也曾和叶修提起,为什么不出面解释清楚。可他当时是怎么回答她的来着?那个人好像没觉得是什么很严重的事情,只是又抽了口烟,然后看着远处闪烁的群星轻轻说:“那些都不重要,我只要追寻我的荣耀就好。”

 

    “我只要守护好这片土地就好。”  

 

 

        

    那样一个人,孑然一身,无欲无求。明明身形那么单薄,却总是拎着一把战矛冲在战斗的最前面。好像只要有他在便胜负已定,人心太平。苏沐橙没想过有朝一日叶修会死,他在她心中就是强大的象征。自从哥哥战死的那一天,叶修就是她唯一的依靠。她从绝望懵懂的少女到隐忍坚强的后应经历了数年,她已经做好了在叶修身边跑龙套一辈子的准备,可人心难测,命运不公,她唯一的支柱突然轰塌。他一个人突然消失于生命中,就好像他那年在哥哥的带领下突然出现在她的生命中一样。

 

    留不住吗。

    既然留不住,那就全都毁灭好了。

    既然你已经不在,那就由我把嘉世这些人这些年欠你的都一一讨回来,然后就去那个世界找你和哥哥。然后我们仨还在一起,永远在一起。

 

     

    无数的流弹自身后缓缓升起,磅礴的杀气喷薄而出,苏沐橙语音森然:“他死了,你们全都得给他陪葬。”

 

   

   tbc.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