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先生

【all叶】关于一个还没想好名字的坑

         开坑预警

         em...也不能说是下定决心要开坑,就是下午在甜品店的时候突然有一个脑洞,就想要去写。然后已all叶为主题啦,会有点玄幻(什么鬼),就是主角们会有一些元素使用。

          ooc什么的在这里统一说明了,实在是懒得每篇都做预警。对,我就是这么懒,有什么撕的啊喷的啊也不要来找我,我懒。(就是这么理直气壮)

         然后本人学生党,因为平常要学习,考试,参加各种活动所以更新不定时,然后存稿这种东西。。。应该是基本不存在的。尤其是还有灵感这种东西的作祟。。。(不要给你自己找借口了啊)

         最后,如果有人喜欢我的文,谢谢你。我不会说你们的喜欢是我更文的动力这样的话,因为我就是纯粹想要去写一个故事而已。

评论

热度(11)